活動辦法 我要報名 活動獎項 得獎作品 注意事項 參考資源 聯絡我們

 

★ 注意事項
  1. 報名資料需填寫正確,以利主辦單位通知得獎者領獎相關流程之進行。

  2. 參賽作品之內容應符合「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普遍級、保護級或輔導級之規定。

  3. 參加徵稿之作品禁止涉及色情、暴力、毀謗、人身攻擊、宗教議題、政治議題,禁止侵害他人隱私權或妨礙社會正當風俗及公共秩序作品或違反中華民國相關法令規定等情事。若有違反,除得獎者應自負法律責任外,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得獎資格,並追回其已領得之獎品。

  4. 本活動作品須為自行創作,若需引用他人音樂或圖像著作,必須取得原著作者的同意聲明,並在報名文件附上同意證明相關資料,如未提供相關同意證明文件,經他人檢舉侵犯著作權(檢舉者必須提出原創來源舉證),主辦單位將請參賽者於三天內提出原創同意證明,始得擁有參賽權。如參賽者無法提出授權,將取消作品參賽資格。

  5. 參賽作品請自行保留原始檔,主辦單位一旦收到參賽作品,恕不退件與接受修正。

  6. 若至截止日期投稿件數不足,主辦單位得以延長徵稿期限。

  7. 凡參賽者均視為認同本活動辦法之各項規定。

  8.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修改與更動之權利。

  9. 參賽團隊不論有多少成員,一旦獲獎仍只頒發乙份獎金,並以團隊代表為領受人。

  10. 本活動相關作品,如有利用詞曲等相關影音著作,需事先取得為本授權利用之權利或使用合法的創用CC授權之著作。

主辦單位:國家教育研究院 承辦單位:旭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諮詢專線:(02)77407878 謝小姐 E-mail : stv.edu.servic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