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辦法 我要報名 活動獎項 得獎作品 注意事項 參考資源 聯絡我們

 

★ 參加對象

  1. 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含)以上學生、教師及社會人士。
  2. 不限團體或個人均可報名(團體需推派出一位主要聯絡人)。

★ 活動期間

【徵件日期】即日起至106831日(星期四),下午五點止。

【得獎公布日期】1061031日(星期二)前公布入圍名單於活動網站,得獎名次將於年底成果發表會現場
        公布;並發送得獎通知給個人與所屬學校。

★ 參賽作品規格與內容說明

【徵件主題】語文、數學、理化、自然、體育、音樂等各類學科。

【投稿內容規格格式】

  1. 請說明適用何種載具(PC、平板、手機等)上運作。
  2. 請說明適用於何種作業系統上運作。
  3. 請說明適用於何種瀏覽器上運作。
  4. 將參賽作品的畫面大小設定為:寬 640 pixel、高 480 pixel以上
  5. 請確認參賽作品的程式中之路徑皆已設定為相對路徑,以確保作品程式能正常執行無誤。
  6. 參賽作品不得帶有任何危害系統之程式,如病毒、木馬程式等。
  7. 檔案大小請以不超過1GB為原則。
  8. 若需壓縮檔案,請使用zip或rar格式壓縮。
  9. 投稿檔案名稱
    1. 投稿作品:「教育遊戲徵集-作品名稱-團隊代表姓名」。
    2. 著作權授權書:「教育遊戲徵集著作權授權書-作品名稱-團隊代表姓名」。
★ 評選標準
教育意義 40% 遊戲主題與內容具教育功能等。
製作品質 30% 創意度、耐玩度、操作流暢度、音樂音效、遊戲畫面遊戲畫面、音效等。
程式介面與互動設計 30% 程式介面設計便於操作、互動親切有趣等。
主辦單位:國家教育研究院 承辦單位:旭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諮詢專線:(02)77407878 謝小姐 E-mail : stv.edu.servic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