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辦法 我要報名 活動獎項 得獎作品 注意事項 參考資源 聯絡我們

 

★ 注意事項
  1. 參賽作品之內容應符合「電影片與其廣告片審議分級處理及廣告宣傳品使用辦法」普遍級、保護級或輔導級之規定。

  2. 參加徵稿之作品禁止涉及色情、暴力、毀謗、人身攻擊、宗教議題、政治議題或不雅作品,禁止侵害他人隱私權獲妨礙社會正當風俗及公共秩序作品或違反中華民國相關法令規定等情事。若有違反,除得獎者應自負法律責任外,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得獎資格,並追回其以領得之獎品。

  3. 參賽團隊不論有多少成員,一旦獲獎乃只頒發乙份獎金,並以團隊代表為領受人。

  4. 本活動相關作品,如有利用詞曲等相關影音著作,須事先取得為本授權利用之權利或使用合法的創用CC授權之著作。

  5. 活動期間因跨兩個年級,故「報名組別」請以九月開學以後的年級為主
主辦單位:國家教育研究院 承辦單位:旭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諮詢專線:(02)77407878 謝小姐 E-mail : stv.edu.service@gmail.com